普陀区委召开九届十次区委委员(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文、图/陈芳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下午,民建普陀区委召开九届十次区委委员(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区委主委薛飒飒主持会议,副主委冯立、刘晨、史和平,秘书长陈芳参加。

  首先,薛飒飒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学习解读,并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传达了《民建上海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和民建市委副主委钱雨晴到普陀指导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

  随后,结合《民建普陀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推进动员。薛飒飒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她要求各基层支部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内容,结合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和支部实际,抓好落实,各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纳入年底评价体系考核中。

  会上薛飒飒、冯立、刘晨、史和平还就收看10月1日中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实况转播分享了感受。

  区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近20人参加本次学习。

编辑:仲晔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