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委第三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奉贤区委供稿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下午,民建奉贤区委第三支部在奉贤民建之家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区委主委汤芷萍出席。

  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展开。活动共分70周年回顾、我为祖国唱首歌、我为祖国献贺礼、我向祖国说句话、我和国旗合个影五个部分。

  汤芷萍带领会员回顾了民建为新中国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多党合作基本政治制度载入宪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生态文明建设、自贸区建设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引导大家坚定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希望第三支部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分析研究支部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探索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好思路、好方法,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市委的工作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会员通过书画、篆刻、摄影、征文为祖国献礼,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工作经历,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及拳拳报国心。最后与会人员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与国旗合影,留下最美的声音和身影。

编辑:仲晔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