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民建江南委员会供稿 发布时间:2019-10-10

  9月20日,民建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在黄浦江畔的江南造船原址翻译馆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委员会主委陈红霞参加。

  陈红霞首先作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传达民建上海市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汇报委员会工作计划,传达民建上海市委对基层组织在参政议政、学习宣传方面的具体要求及考核评价标准,对会员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委员会委员肖曼介绍委员会支部建设新构架及支部主任人选,由全体会员通过投票平台表决通过,张呈博、范伦凯、邵晓昱三位会员当选为委员会第一、第二、第三支部主任。随后肖曼和委员会委员邹超分别宣读《民建江南造船委员会会费及经费管理办法》、《民建江南造船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管理办法》,经与会会员讨论修改后由全体会员通过投票平台表决通过。

  会议气氛热烈,会员们各抒己见,对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委员会全体委员认真聆听会员心声,并一一记录,作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后,委员会全体会员参观了位于江南造船原址海军制造飞机处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该展览集中展示了中国民族工业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历程以及一代代中船人、江南人为国奉献的感人故事。会员们一边听讲解,一边热烈讨论,展陈内容让会员们深受教育,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我们的前辈学习,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编辑:姚元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