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兵赴杨浦民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

文、图/宋庆锋 发布时间:2019-10-10

  【本站讯】按照《民建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10月9日下午,民建市委副主委谈兵赴杨浦民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并出席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民建杨浦区委临时负责人、副主委许晓昀主持座谈会。

WDCM上传图片

  谈兵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按照民建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民建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赴各区委了解区委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区委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谈兵希望杨浦区委能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上下级组织间的沟通交流,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也要亮出有特色的自选动作,推动区委整体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会上,大家对市委工作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市委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梳理汇总并进行整改,使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会上,许晓昀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区委今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向市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委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向市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民建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文红,民建杨浦区委副主委徐国强、黄伟、沈英,秘书长马志强,民建市委相关部室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仲晔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