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委三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文、图/顾静华 发布时间:2019-10-09

  9月24日,民建崇明区委三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区委秘书长缪冬英参加,支部主委颜春荣主持。

  会上,缪冬英传达民建上海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并根据《民建崇明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向与会成员阐明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方法举措等,要求会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确保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颜春荣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听取了会员们对民建区委和支部工作的建议意见。随后,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主动、认真地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学习、贯彻、落实民建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结合中共崇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政议政、服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姚元晨